▲狗狗們的熱情友善,讓志工們感受到最單純的愛。

 

毛孩不挨餓‧幸福洗香香

道家人文協會 吳書宇狗園物資捐贈暨愛心洗澡活動

5040公斤善心飼料守護浪浪 免於斷糧危機

 

 

▲洗澡中的狗狗彷彿也感受到志工的心意,展露安心舒適的表情。

▲協會志工受到吳書宇狗園毛小孩們的熱情歡迎。

▲即使肢體傷殘、曾遭人遺棄,狗狗們依然熱情地親近志工。

▲志工們在炎熱夏日為狗園裡的毛小孩洗個舒服的澡。

▲協會號召逾10位志工為近200多隻狗狗洗澡,輕鬆互動。

▲協會期盼透過每月捐贈飼料,讓狗狗們每天都能溫飽不挨餓,健康地生活。

▲協會連續三年捐贈物資,希望能減輕吳書宇狗園龐大的飼養負擔。

▲吳書宇狗園裡收容的流浪貓狗,多數都是肢體傷殘的浪浪,幾乎等不到被領養。

▲協會期盼透過本次活動,能喚起大家對生命的尊重,並學習為每一個生命付出關懷。

▲協會每月將定期捐贈吳書宇狗園28包飼料,為期一年,總計5040公斤。

▲協會已連續三年按月捐贈吳書宇狗園飼料,志工全程自費至新竹山區進行捐贈

 

道家人文協會於107年8月11日,舉辦毛孩不挨餓‧幸福洗香香~新竹縣吳書宇狗園物資捐贈暨愛心洗澡活動,由協會志工組許嘉祐組長連續三年帶領志工們,全程自費至新竹縣山區捐贈飼料,由狗園創辦人吳書宇代表受贈。本次捐贈物資,預計每月捐贈飼料28包,持續捐贈一年,總計5040公斤,希望能減輕狗園龐大的飼養負擔;同時協會也號召逾10名志工,在炎熱夏日為狗園裡近200多隻毛小孩們洗個舒服的澡,期盼牠們每天都能溫飽不挨餓,健康地生活。

 

吳書宇狗園裡收容的流浪貓狗,多數都是肢體傷殘的浪浪,若在一般收容所裡,幾乎是乏人問津,等不到被領養,也較難得到好的醫療照顧。多年來吳書宇堅持不接受金錢援助,全賴外界捐贈物資或透過義賣來補貼開銷,然而龐大的飼養花費實在不小。協會經了解後,今年增加至按月捐贈28包,希望能再協助減輕狗園負擔。吳書宇感動地說:「每個月將近200包的飼料需求,負擔真的很大,少有願意固定捐贈飼料的善心人士,感謝協會連續三年持續按月捐贈,讓毛小孩們都能吃得飽。」

 

協會志工組許嘉祐組長表示:「理事長 紫嚴導師向來強調,道家的愛沒有分別,任何生命都是獨一無二且值得被關愛的,期盼大家若無法再飼養,也不要隨意拋棄,而是能為牠們找到可以珍惜牠們的主人,同時持續呼籲以『領養』代替購買,用『節育』取代撲殺,期盼能喚起大家對生命的尊重,提醒我們帶著愛去看世界,並學習為每一個生命付出關懷。」

 

活動中,志工們細心地幫每一隻毛小孩洗澡,並協助打掃狗園環境,狗園創辦人吳書宇開心地說:「謝謝協會與志工們,願意每年捐贈飼料外,也特地前來關懷這些毛小孩,讓牠們能夠再次感受到人類的愛與溫暖,也讓這些殘缺的毛小孩們能夠繼續在這裡安心地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