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道家清靜無為思想,以正信啟發正覺本性,以正念實踐正道自然。

以實修實證之圓融智慧協助一切有緣,弘揚利他、淨化人心。

 

真正的快樂,是所有人終其一生的追求。社團法人中華道家人文協會成立的宗旨,就是希望以道家思想為本,為現代人打造一把啟動快樂生活的鑰匙。

道家清靜無為的主張,千百年來引領了無數人實踐身心靈的和諧自在。人類為宇宙天地的一份子,道家體悟萬物皆同源,因而啟發每個人心中最真誠的本性,以此信念,對待世間一切現象,成為與天地宇宙和諧共生的善種子,活出真正的喜樂。

為讓善種子落實於日常生活,協會將規劃系列相關課程與講座,推廣道家思維,倡行心靈耕耘,協助個人明心見性,體悟生命實相,活出自在喜樂。

協會亦將落實「聚善傳愛」之理念,凝聚愛與善的力量,真誠無私付出,投入社會公益,關懷弱勢族群,與自然和諧共生,啟動愛與善的正向循環。

社團法人中華道家人文協會期盼與您一起啟動心靈之鑰,打開快樂心門,提昇生命之意義與價值,促進個人生命圓滿自在,共創社會安祥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