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旖 理事長

中華道家人文協會 第三、四屆理事長
中華道家寬心禪協會 副創辦人
109年新北市好人好事代表

 

人活著最重要的事,是為了快樂。吃好用好、擁有名車豪宅也是為了快樂,但這種快樂極為短暫,需要不斷向外追求,有時還造成更多的不快樂。  

直到進入協會之後,張旖理事長漸漸體悟何謂真實的快樂,滿足感恩所擁有的一切,全然接受生命的順境逆境,並從中取得體悟與學習,內心財富及快樂指數愈來愈高,進而發心想將這份愛與快樂分享出去,無論是物質上、心靈上的幫助,張旖理事長衷心期盼,能透過社團法人中華道家人文協會來回饋社會上被忽略卻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中華道家人文協會 創會榮譽理事長與新任理事長交接

創立中華道家人文協會並擔任第一、二屆理事長的  紫嚴導師任期屆滿,與新任理事長張旖於民國107年12月16日進行交接。

自民國100年成立協會以來, 紫嚴導師帶領所有會員及志工,凝聚眾多社會人士的善心,將愛與關懷傳遞給社會各個角落被忽略但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卸任理事長後, 紫嚴導師將任創會榮譽理事長,繼續監督、指導協會運作,而由原任職秘書長的張旖接棒新任協會理事長,執掌會務推動。

八年來,張旖秘書長在各項會務中親力親為,用心投入,帶領會員與志工們積極發心、無私分享,充分實踐道家人文關懷精神。在全體會員一致推舉下,張旖秘書長接任協會第三、四屆理事長,將繼續傳揚道家理念,種下善的種子,讓更多人感受到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