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  請問社團法人中華道家人文協會成立的宗旨為何? 

因社會上仍有許多需要幫助的人,社團法人中華道家人文協會本著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希望能照顧到更多其他公益團體尚未幫助到的弱勢族群。

 

 Q 2  社團法人中華道家人文協會是什麼樣的社會團體? 

社團法人中華道家人文協會是一個以人文關懷為主軸的社會團體,講求落實與執行,並集結樂於付出及奉獻的人,希望用更多的愛與關懷,以及實質上協助,將資源做最有效、最妥善的安排,來幫助到更需要幫助的人。

 

 Q3 「道家」跟協會有什麼關聯性?

道家講求的是落實,協會則是透過執行,以實際的付出來照顧社會上真正需要幫助的人。社團法人中華道家人文協會貫徹道家落實的理念,兩者相輔相成。

 

 Q4  請問社團法人中華道家人文協會對於公益活動的規劃方向為何?

現階段先以發掘其他慈善團體尚未幫助到的弱勢族群為主,發掘個案、進行訪視、需求評估、結合資源、提供協助。未來會將範圍擴大,希望能協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Q5  如果我有其他問題,請問有哪些諮詢的管道?

若您對社團法人中華道家人文協會仍有想詢問的地方,您可以透過網頁上的聯絡我們,將您的聯絡方式、問題或寶貴的意見填妥送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