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道院及協會已著手舉辦了多場「心靈課程」,在踴躍報名的信眾心中,散播出許多善念種子,未來更希望這些善念種子能在大家心中開出美好的花朵,藉由自身修行的改變力量,轉而幫助社會上更多需要幫助的人。玉清道院和協會感謝大家的參與,未來也不會停下推動正道的腳步,繼續朝「促進社會安定祥和」與「內心和諧自在」的目標努力。

fu-1同時,期許每個人在自我生命中,不管是遇到難過挫折或快樂開心的事,都能夠從中體悟學習,在逆境和順境中找到啟發的禮物,讓你的得到或失去都有所體悟、值回票價。例如,負債讓人正視自己的理財方式是否出了問題;職場上小人多,讓人檢視自己的人際應對是否得體;甚至是一段破碎的感情也能讓人學習下一次如何當個貼心及格的好情人。凡事皆能用此正向的態度來面對生命中所賜與的「禮物」,相信你的人生就能夠透過不斷的學習改正,進而得到更大的快樂和自在。

最後,再次祝福並期盼大家能夠用心認真地體會每一天、每一刻,找到生命中的禮物,相信你的生命會因為懂得珍惜、知足和感恩,而變得更圓滿和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