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逢端午佳節,家家戶戶飄來濃濃粽葉香!協會志工成媽媽感念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大愛,落實聚善傳愛的理念,發心捐贈300粒親手包製的粽子,由協會志工親自於民國101年6月10日前往「新北市立萬里仁愛之家」發送粽子給長輩們一起分享,希望每一位老人家在享用香噴噴的粽子時,更能感受到社會人情關懷,溫暖感動每一顆心。


6/10,連綿雨日後終於放晴。今天協會有個很重要的任務,就是——前往「新北市立萬里仁愛之家」發放熱騰騰的粽子。
 
天還未亮,協會會員成媽媽就起床開始備料,準備要為「萬里仁愛之家」的老人家們包粽子,希望能在端午佳節之前,將一顆顆用誠心與誠意所料理包裹的粽子,趁熱送到長輩們手中,期盼他們吃著粽子的時候,也能感受到暖暖的關懷與愛心。

2 01


除了相當感心的成媽媽之外,協會志工們當天也一早就前來幫忙,不分你我,幫忙裝袋、封箱、運送,為的就是能同心協力將這份愛即時送達,圓滿達成每個人心中「愛的願望」。

 2 02

到達「萬里仁愛之家」之後,在協會秘書長與志工組長的帶領下,志工們順利地將這300顆中粽子轉交給「萬里仁愛之家」代表,大家一起開心留影紀念,為今天活動完美劃上句點。同時藉由這次的關懷送暖活動,也讓志工們再次有「粽香情更香,助人為快樂之本」的深刻體會。

2 05

2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