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剛過了一個溫暖的冬至節,但協會志工自從上次探視新北市萬里仁愛之家的長輩們之後,心裡一直記掛著入冬後的日夜溫差是否會讓這些爺爺、奶奶們身體微恙,尤其靠近海域的地理環境,若遇寒流嚴冬,刺骨寒風更有可能會讓這些年邁的長輩們難以消受。因此,協會志工們在短時間內動員了所有人力及資源,募集採買了210袋 (共計2100片) 暖暖包,在12/22週六下午,由幾位愛心志工開車前往萬里仁愛之家,將這些暖暖包親手交給這些和藹可親的長輩們。

爺爺奶奶們看見志工們來訪,親切地和大家打著招呼,而志工們除了轉交暖暖包給長輩們之外,也關心慰問長輩們身體健康,希望他們能夠保重身體,每個人都能開心無恙。最後,爺爺奶奶和志工們留下大合照身影,圓滿地結束這次捐贈暖暖包的任務。不論是代表前往捐贈的志工,或是在行前參與作業的所有志工們,在看到拍回來的照片裡爺爺奶奶的笑容,每個人的心情就像暖暖包一樣,暖呼呼的呢!

螢幕擷取畫面 2022 10 06 22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