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0774轉眼一年又近尾聲,即將迎接新的一年到來,玉清道院在此先恭賀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在各方面能得貴人扶持、心想事成,內心常保自在歡喜。

玉清道院一直以來,不斷朝「內心和諧自在與促進社會圓融」的目標努力邁進,於去年(民國100年)成立「道家人文協會」,今年度除了積極推動心靈計畫,舉辦心靈淨化課程外,也秉持「關懷弱勢、聚善傳愛」理念,前往位於萬里的新北市立仁愛之家探訪、關懷長者,並捐贈物資,以及與桃園縣政府社會局合作,在中秋佳節舉辦大型公益餐會,邀請獨居長者與弱勢家庭同歡,藉由身體力行,真正落實道家人文關懷的精神。

IMG 0801每當聽見參與的志工們分享:「因為自己一份小小力量的付出,換來許多人的笑容,內心所得到的快樂與感動無比溫暖、令人動容,這樣的感受是再多金錢也買不到的。」我心中甚感欣慰,這種無價、踏實的真快樂,正是施比受更有福的最好印證,而能夠從修己利他中得到滿滿的體悟,無形中更是一種善心付出的正向循環。

IMG 3376 1生活需要更多的愛,來弭平不安中所帶來的負面與煩憂。當大家都能夠從自身做起,用愛和包容去平等對待萬事萬物,自然能夠心存感恩,感受生活中的喜樂,讓煩惱痛苦遠離,共同營造更快樂祥和的社會氛圍。


最後,再次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喜樂,體悟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