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銅板,給孩子大大的未來

中華道家人文協會 二手電腦捐贈活動

環保做公益,為偏鄉孩童圓一個學習的夢!

▲來自各界善心捐贈的57台電腦,妥善的整理與包裝於箱中,壯觀的一字排開。

▲當天受贈儀式感人的場面。

▲桃園縣政府社會局鄭副局長致贈協會精美琉璃感謝狀,由協會秘書長代表受贈。

▲收到愛心電腦的偏鄉兒童們,開心大合照。

▲受贈儀式後,志工們協助社會局當場發放來自各界的愛心電腦。

▲小朋友開心地領到夢寐以求的電腦。

▲熱鬧非凡的愛心電腦發放場面,所有偏鄉大小朋友們皆引頸期盼。

▲桃園縣政府社會局鄭副局長與社工、桃園縣復興鄉公所工作人員、協會志工、偏鄉兒童全體大合照 。

              

中華道家人文協會發起的「小銅板大未來.二手電腦募集活動」,歷時兩個月熱烈募集後,在桃園縣政府社會局協助安排下,於8/18桃園縣復興鄉公所舉行捐贈儀式,由協會秘書長帶領志工團隊將57台電腦(PC電腦46台、筆電11台)、145件周邊品項(鍵盤59個,滑鼠68個、其他週邊18件),捐贈給桃園復興鄉、大溪鎮的小朋友,讓他們能善加利用這些電腦學習知識,開創無限可能的未來。

有感於偏鄉小朋友資源有限,無法在黃金成長時期學習更多知識,中華道家人文協會請大家發揮愛心,將手邊未使用或即將汰換的電腦,從資源回收的50元銅板價值,提升至給偏鄉孩子學習機會的無價未來,也能愛地球做環保和公益。活動上線後各界響應不斷,志工團隊更用心將其整理成可供學習使用的電腦,並擦拭包裝得煥然一新。

桃園縣政府社會局鄭副局長也對本次活動表達感謝:「感謝協會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並謝謝所有朋友對偏鄉孩子的關懷與送暖,這份善愛,更讓人深切感受到社會處處有溫暖。」

  

※為保護未成年人,影像均經本站模糊或馬賽克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