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市長鄭文燦(左)致贈協會感謝狀,由理事長 紫嚴導師(右)代表受贈

▲本次活力家庭運動會,協會共邀請桃園120戶弱勢家庭、共計500位親子一起闔家同歡。

▲本次活動,協會準備了豐富伴手禮,讓每個參與家庭都能滿載而歸。

▲協會理事長紫嚴導師(右一)與桃園市市長鄭文燦(左三)一同將物資贈予參與家庭代表。

▲協會秘書長張旖(左一)頒贈抽獎品予中獎來賓。

▲協會耗時一年籌劃本次運動會,希望讓平日為生計奔波、無暇擁有休閒生活的弱勢家庭親子一起開心互動。

▲本次活力家庭運動會,協會共邀請桃園120戶弱勢家庭、共計500位親子一起闔家同歡。

▲協會特別規劃傳呼拉圈、滾大球的團體競賽及拍拍狗、投球等5種趣味闖關競賽,活動現場氣氛熱烈。

▲在同心協力闖關過程中,參與家庭成員相互給予愛的支持力量,感受最溫馨的天倫之樂。

▲協會公益大使「發心娃娃」與小朋友們熱情互動。

▲中正國中射箭隊同學擔任開場儀式嘉賓,獲得滿堂喝采。

▲熱心公益的布丁姐姐(中)、徐小可(左)及Mei(右),與協會公益大使「發心娃娃」一同表演活力十足的帶動唱炒熱氣氛。

▲藝人阿Ben(右)及阿弟(左)也一起共襄盛舉,協會理事長紫嚴導師(中)特別致贈感謝狀,感謝兩人的精彩演出。

▲歷時三小時的活動中,每位參與來賓臉上綻放著開心笑容,共度溫情滿溢的親子交流時光。

▲活動在陣陣歡笑聲中劃下句點,離開時,大小朋友們露出燦爛笑容與志工熱情揮手道別。

 

道家人文協會於2017年10月1日,於桃園巨蛋舉辦「就愛『17』動起來~活力家庭運動會」,邀請120戶桃園市弱勢家庭、共計500位親子參與,市長鄭文燦亦盛情出席。特別規劃傳呼拉圈、滾大球的團體競賽及拍拍狗、投球等5種趣味闖關競賽,讓為生計奔波無暇擁有休閒生活的弱勢親子一起開心動一動,體驗世大運級運動享受,並在同心協力闖關過程中相互給予愛的支持力量,感受溫馨天倫樂。

 

今年協會再度耗時一年籌備這次的運動會,動員超過1000人次進行前置準備作業,現場更出動超過200名的龐大志工團,並有多位藝人參與公益演出,包括布丁姐姐、徐小可及Mei,與協會公益大使發心娃娃表演帶動唱,歌手出身的阿Ben及阿弟也帶來動人演唱。各項競賽的優勝家庭,除了可獲得高級吹風機及臻霖有限公司贊助的兒童手錶等獎品之外,協會還為每戶準備電風扇、中秋月餅禮盒、運動涼感巾及艾多美有限公司贊助的攜帶式口腔保健組、衛生紙還有世運食品贊助的餐盒等作為伴手禮,並提供憶聲歌林贊助的32吋液晶電視2台及觸控式黑晶電陶爐、全不鏽鋼11人份養生電鍋各5台等豐富獎項供抽獎。

 

理事長 紫嚴導師表示:「道家非常重視『親子關係』,孩子們的成長階段有父母或阿公阿嬤等長輩陪伴是極為重要的環節,大人們也能從為人父母或身兼父職母職的角色中和孩子一起成長。期盼藉由今天的活動,傳遞親子之間用『愛』相互扶持的可貴幸福,這份幸福不只會在孩子及家長心中流動,更將延續到下一代並分享給其他人,讓社會充滿更多愛。」

 

活動在歡笑聲中劃下句點,來自單親家庭的琳琳和茹茹,媽媽因長期憂鬱症導致工作不穩定,現正努力求職並接受職訓課程,一家人說很感謝協會邀請他們參加活動,深刻體會到齊力完成闖關是多麼幸福快樂的事,也留下了難忘的美好回憶。

 

※為保護未成年人,影像均經本站模糊或馬賽克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