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組許嘉祐組長(右四)帶領志工南下至高雄美濃林媽媽狗園,捐贈飼料及狗籠等物料,由狗園主人林媽媽(右五)代表受贈

 

 

▲協會捐贈3240公斤飼料與864個罐頭,希望毛孩們能不再斷糧

 

關懷浪浪‧集食送愛

道家人文協會 美濃林媽媽狗園愛心物料捐贈活動

3240公斤飼料及864個罐頭 守護毛孩不斷糧

 

▲狗園主人林媽媽與協會志工話家常,並介紹園區現況。

▲協會志工組許嘉祐組長與狗園義工交流狗狗的照顧現況。

▲協會志工們細心整理捐贈物料,希望為狗園中的毛小孩們帶來一份愛與關懷。

▲協會志工組許嘉祐組長與狗狗溫馨互動。

▲狗園中的狗狗熱情迎接到訪的志工們。

▲可愛的毛孩雖然曾被遺棄,卻依然願意相信、親近人類,這份純粹忠實的愛,讓志工們的心備感溫暖。

▲過去一年內,狗園收容數量從先前的300多隻增加到500隻,照顧負擔更加沉重。

▲縱使狗園屢次面臨斷糧危機,林媽媽依舊咬牙苦撐,為的是給毛孩們一個溫暖的家,不再流浪。

▲林媽媽狗園熱誠歡迎協會志工們的到訪。

▲本次捐贈,協會另針對幼犬數量增加特別添購狗籠10個,期盼能為狗園減輕負擔。

 

協會於2018年9月8日,舉辦關懷浪浪‧集食送愛~美濃林媽媽狗園愛心物料捐贈活動,由協會志工組許嘉祐組長二度帶領志工全程自費南下至高雄市美濃區,捐贈飼料及狗籠等物料,由狗園主人林媽媽代表受贈。本次的捐贈是協會依據狗園每月至少需消耗120包飼料、40箱罐頭的需求擬訂,預計每月捐贈飼料15包、罐頭3箱,持續捐贈一年,總計3240公斤飼料與864個罐頭,另針對幼犬數量增加添購狗籠10個,讓小小毛孩們有更妥善的安置平安成長。

 

美濃林媽媽狗園已成立超過20年,園區內的狗狗多是遭人棄養或民眾通報救援而來,過去一年內因為對毛孩的愛和不捨,林媽媽又陸續收養各地救回的流浪狗及剛出生直接被遺棄在狗園門口的小小狗,收容數量從300多隻增加到500隻,讓原本已經十分吃緊的糧食與醫療開銷負擔更加沉重,屢次面臨斷糧危機。即便如此,林媽媽依舊咬牙苦撐,就是為了給毛孩們一個溫暖的家,不再流浪。

 

協會志工組組長許嘉祐表示:「理事長 紫嚴導師創立協會至今,始終強調『愛』沒有分別,每一個生命都值得尊重與被愛,對於寵物,呼籲以領養代替購買、節育取代撲殺,即使不願意再飼養,可以為牠尋找珍惜牠的主人,而非任意拋棄。希望藉由今天的活動,為這群毛小孩帶來一份愛,更要感謝林媽媽和毛孩們給我們分享愛的機會,也深刻體會到生命的可貴與韌性。」

 

當志工抵達狗園,狗狗們興奮地汪汪叫搖著尾巴熱情迎接,讓志工們的心備感溫暖。林媽媽感動地說:「謝謝協會願意連續兩年捐贈物資和特別造訪關懷狗狗們,守護毛小孩這條路雖然艱辛,但我會努力堅持下去,讓這些孩子能繼續在這個家生活,度過幸福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