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特別趕在中秋節前夕,由秘書長張旖(後排右四)帶領志工至那瑪夏區民生國小與民權國小進行捐贈,並與民生國小校長打亥.伊斯南冠.犮拉菲(後排左八)及學童們開心合影

▲協會秘書長張旖帶領志工來到高雄那瑪夏區民權國小捐贈二年份沖泡奶粉共200公斤。

 

高雄市那瑪夏區民生國小與民權國小物資捐贈活動

道家人文協會2308件善心物資 伴學童健康成長

 

▲協會本次捐贈高雄那瑪夏區民生國小物資達1020件,期盼陪伴學童們健康成長。

▲協會提供民生國小學童二年份沖泡奶粉及四學期的營養午餐所需物資,幫孩子們打好健康基礎。

▲民生國小校長致贈感謝狀,由協會秘書長張旖代表受贈。

▲協會秘書長張旖與民生國小老師親切交流,深入了解學生現況。

▲協會志工細心整理捐贈物資,期盼將社會大眾的善心化為守護的力量。

▲協會志工同心協力,將本次捐贈物資共計2308件運送至兩所國小。

▲一起加入搬運善心物資行列,小朋友展露開心的笑容。

▲本次捐贈同時也提供民生國小九戶弱勢學生家庭生活急需物資,減輕家長們的負擔。

▲協會秘書長張旖與民生國小的小朋友開心互動。

▲民生國小學童展露純真笑容,與營養午餐愛心物資合影。

▲協會期盼能讓學童們攝取充分且完善的營養,安心無憂學習。

▲以誠懇的心分享與付出,協會期待讓每個孩子在成長過程中感受到愛的溫暖力量。

 

道家人文協會於107年09月20日,舉辦中秋傳愛偏鄉.暖心午餐不打烊~高雄市那瑪夏區民生國小與民權國小物資捐贈活動,由協會秘書長張旖帶領志工全程自費至兩所學校,捐贈2308件物資。此次捐贈兩所學校各二年份奶粉,共400公斤;並針對民生國小營養午餐物資需求,捐贈五穀米近922公斤,以及沙拉油、鹽等食品雜貨,同時為九戶弱勢學生家庭添購文具、民生用品等物資,並於中秋節前夕贈送月餅給該校師生歡度佳節。期盼將社會大眾的善心化為守護的力量,為學生們補足營養,用愛陪伴學習之路。

 

由於偏鄉謀生不易,且隔代教養與單親的學生家庭占極大比例,經濟困頓下,往往無力再負擔午餐費用。協會理事長 紫嚴導師有感於偏鄉弱勢,隨即安排志工實際探訪學校需求,依年度捐助兩所學校各二年份的沖泡奶粉;同時提供民生國小二年份共四學期的營養午餐所需物資,並提供九戶弱勢學生家庭生活急需品。這些弱勢家庭,有的父母一方過世,經濟陷入困境,有的父母雙亡,由年邁阿公阿嬤撫養,處境堪憐;志工們進一步了解後,著手準備檯燈、字典、文具、衣襪、醫藥箱等急需物資,並添購米、營養奶粉、燕麥麵、鮪魚片等食品,讓孩子們回家後也能吃得飽,不再感到挨餓。

 

協會秘書長張旖表示:「協會理事長 紫嚴導師向來強調:『感同身受‧將心比心』的心念,發自一顆誠懇的心去分享與付出,讓每個孩子在成長過程中感受到愛的溫暖力量,相信這份感動,未來必定能傳遞更多需要幫忙的人。」衷心期盼今日協會所盡的微薄之力,能守護孩子們健康成長,也期盼大家一同付諸行動,關心社會,創造更多愛的循環。

 

※為保護未成年人,影像均經本站模糊或馬賽克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