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食糧‧愛護浪浪

道家人文協會 美濃林媽媽狗園物料捐贈活動

4320公斤飼料及1080個罐頭 毛孩飽餐不挨餓

 

 

每個生命,都有被愛的權利,更值得你我多用一份心去關懷。道家人文協會於今2019年9月7日,舉辦暖心食糧‧愛護浪浪~美濃林媽媽狗園物料捐贈活動,由協會秘書長許嘉祐及王愍之帶領志工全程自費南下至高雄市美濃區,第三度捐贈飼料給狗園主人林媽媽。協會特別針對狗園每月消耗120包飼料及690個幼犬、老病犬所需大罐頭的糧食需求,擬定每月捐贈飼料20包、大罐頭90個,持續捐贈一年,總計4320公斤飼料與1080個罐頭,期盼為狗園減輕飼養負擔,讓毛小孩營養飽餐不缺糧。

 

 

 

 

成立超過20年的美濃林媽媽狗園,在林媽媽持續用心打造下,已將園區建設成三棟堅固整潔的舍房,收容的500多隻毛孩,多數是遭人棄養或民眾通報救援而來。平時林媽媽仰賴銷售芭樂、檸檬及手工水餃的收入貼補狗園的龐大開銷,經濟十分吃緊,即便如此,林媽媽依舊不輕言放棄任何一個生命,並不斷改善狗園環境,讓心愛的毛小孩能在更溫暖、乾淨的家健康生活。有感於林媽媽對毛小孩的細心照顧,協會日前得知狗園飼料出現短缺時,除了緊急提供飼料15包紓解斷糧危機之外,同時決定將今年度捐贈的飼料多增加60包,罐頭部分則多增加54箱,並選擇狗狗們愛吃的種類,希望善盡一份心力,守護毛孩們的食足幸福。

 

 

 

協會秘書長許嘉祐表示:「協會創會榮譽理事長 紫嚴導師曾提到,每個生命的誕生皆是彌足珍貴,在台灣,有許多善心人士默默收養及照顧流浪動物,真切地為關懷生命付出一份善心。如果想飼養寵物,應以領養取代購買,即便沒有意願再飼養下去,也應負起責任為牠尋找下一個愛牠的主人。感謝林媽媽及園區的毛孩們,讓我們有機會分享愛,而用『愛』尊重每個生命的可貴,能為彼此的心帶來溫暖,更樂於把這份溫暖擴散出去,引發更多美好的愛循環。」

 

 

當志工抵達狗園,狗狗們發出興奮叫聲上前迎接,並搖著尾巴貼近志工身邊撒嬌,可愛的模樣,讓志工們露出開心的笑容,即使經歷過遺棄或傷害,這些毛孩們依然願意敞開心門付出最單純的愛,更令志工們的心倍受感動。林媽媽感激地說:「謝謝協會一直以來的幫助和關懷,讓毛小孩能夠吃得飽,也給了我更多勇氣,雖然日子過得辛苦了點,但我會繼續堅持下去,陪伴這些孩子幸福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