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9 1

▲協會理事長張旖(右)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左)合影

自民國102年起,協會即與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密切合作,持續關懷弱勢族群。從新北市「實物銀行」到去年開始啟用的「好日子愛心大平台」,協會都傾力支持且愛心年年增加,發心付出不間斷。協會以行動落實人文關懷,深受新北市社會局肯定,因而在2020年7月29日舉辦的「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感恩會,特別邀請協會理事長張旖出席,代表榮登108年「愛心感恩英雄榜」的485個捐贈團體暨個人進行致詞,分享協會真誠發心的歷程與感動,同時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互動交流。

20200729 4

▲協會理事長張旖(左一)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右一)參加活動開幕典禮儀式

回顧多年來協會與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共同舉辦的多項公益活動,包括:端午節粽子捐贈、母親節蛋糕捐贈、中秋節團圓關懷餐會、佈老志工專案紓壓用品捐贈、兒童節嬰幼兒奶粉捐贈等,傳遞真誠的關懷,至今受惠人次已超過3萬5000人,未來將繼續與新北市政府合作,讓更多人感受到愛與溫暖。

20200729 3

▲協會理事長張旖受邀致詞並擔任活動儀式代表

20200729 2

▲新北市長侯友宜(左四)與協會理事長張旖(左一)暨其他公益團體代表一起進行活動開幕儀式

理事長張旖表示:「秉持『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落實人文關懷,一直以來,協會期望推動『聚善傳愛』的理念,讓愛心觸角深入急需關懷的各個角落。感謝各界善心匯聚,長年來支持協會,讓愛持續傳遞不停歇。雖然資源有限,但協會擁有許多願意誠懇發心付出的志工,我們深信,匯聚眾人的力量,定能啟動善與愛的正向循環,讓愛生生不息,創造更多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