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持續應援弱勢家庭的『心』希望

 

▲自由時報專文報導此次協會溫馨活動

 

營養愛無限‧應援心希望

道家人文協會 新北市愛心奶粉捐贈活動

1320罐嬰幼兒奶粉 與弱勢家庭提前共度溫馨兒童節

 

▲協會理事長張旖與受贈家戶小朋友進行溫馨互動,期盼用愛呵護孩子們健康成長

▲關心小朋友的飲食健康狀況,協會理事長張旖(左)與受贈家戶代表親切話家常。

▲協會連續三年每月捐贈奶粉,今年度再加碼將數量提升為110罐,一年共計1320罐,累計三年已達3240罐奶粉,共有2500人次的嬰幼兒受惠。

▲小朋友開心互動,協會理事長張旖(右)流露真誠的關懷之情。

▲協會理事長張旖(右二)、新北市社會局局長張錦麗(左一)及協會公益大使發心娃娃,與受贈家戶代表溫馨合影。

▲受贈家戶小朋友笑開懷,與協會公益大使發心娃娃熱情擁抱。

▲協會在兒童節前夕捐贈1320罐奶粉給新北市弱勢家庭,1320代表「一生愛你」諧音,亦象徵關懷持續不間斷。

▲張旖理事長衷心期盼社會大眾與協會一起應援弱勢家庭的『心』希望,讓愛持續溫暖社會每個角落。

▲本次捐贈預計有1000戶家庭受惠,期盼能紓解弱勢家庭的育兒困境,為嬰幼兒補足營養,安心茁壯。

▲協會志工貼心陪伴受贈家戶小朋友,在輕鬆玩耍之中傳遞溫暖的愛與應援。

▲協會期盼能以一分心力守護孩子健康成長,讓弱勢家庭的家長不再憂心缺乏奶粉無法給寶貝足夠營養。

▲新北市社會局局長張錦麗(左)致贈感謝狀予協會理事長張旖(右)。

 

奶粉是寶寶成長的營養必需品,但對於弱勢家庭來說,卻是經濟上沉重的負擔。道家人文協會於2021年3月25日舉辦營養愛無限‧應援心希望~新北市社會局愛心奶粉捐贈活動,於兒童節前夕三度捐贈1320罐學齡前奶粉給新北市轄區內的弱勢婦幼家庭,並由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張錦麗局長代表受贈,預計將有1000戶家庭受惠。

本次的捐贈,由去年的每月捐贈100罐加碼至每月110罐,持續一年共1320罐,三年累計捐贈數量共3240罐,受惠嬰幼兒累積達2500人次。捐贈儀式現場,協會公益大使發心娃娃帶著愛心奶粉現身,並由張旖理事長與張錦麗局長一同將象徵此次捐贈數量1320罐的愛心奶粉手舉牌放上,而1320也是「一生愛你」的諧音,代表協會不間斷的愛與關懷,持續應援幼兒的營養與健康。現場也安排一戶受贈代表到場,小庭(化名)為單親媽媽,因需獨力照顧1歲半的兒子及患有失智症的年邁母親,無法外出工作導致經濟陷入困境,甚至一度因壓力過大而產生輕生念頭。收到協會捐贈的奶粉,小庭感激地說:「感謝協會的幫忙,讓我們一家感受到溫暖,未來如果有能力一定會回饋社會。」

協會理事長張旖表示:「營養奶粉是寶寶成長的關鍵必需品,然而一個月數千元的奶粉費用,並不是每個家庭都負擔得起。協會創會榮譽理事長 紫嚴導師一直以來非常重視兒童關懷,每個孩子都擁有無限可能,期盼協會的一份心力,能讓孩子在成長過程中攝取足夠營養,並讓弱勢家庭的家長不必再為了缺乏奶粉無法給寶貝足夠營養而感到無力難過。衷心期盼社會大眾與協會一起應援弱勢家庭的『心』希望,讓愛持續溫暖社會每個角落,讓幸福的未來持續滋養茁壯。」

 

※為保護未成年人與家戶,影像均經本站模糊或馬賽克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