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每年舉辦「人民團體領航金獎」選拔活動,表揚熱心參與公益活動的績優團體。110年度,協會再次由五千多個團體中脫穎而出獲頒銀獎表揚,由協會理事長張旖出席受獎。

 20211230 2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左)頒獎予協會理事長張旖(右)

 

協會本次再度榮獲新北市政府頒發「領航銀獎」,表揚協會長期以來對於社會關懷的用心與投入。自民國102年起,協會傳遞愛與關懷,不曾間斷,除了持續三年捐贈奶粉以應援弱勢家庭嬰幼兒營養與健康,母親節蛋糕捐贈則持續五年陪伴弱勢家庭親子溫馨共度佳節。而協會發起的捐粽活動,至今更長達九年,所捐贈的粽子累積堆疊高度已超過三座玉山。多年來協會於新北市參與的各項關懷活動,受惠總人次估計超過4萬5000人。今年度雖受疫情影響,原定的端午捐粽無法如期舉行,協會仍期盼能傳遞溫暖的心意,特別在疫情趨緩後,改為12月24日舉辦,在歲末時節,為因疫情導致經濟狀況雪上加霜的弱勢族群,送上熱騰騰的粽子加菜,以愛陪伴他們迎接新年的到來。

 

 

協會理事長張旖表示:「感謝新北市政府予以協會多次的肯定。未來,我們將繼續以行動落實道家人文關懷精神,凝聚社會各界善心,匯集志工們一起真誠分享,讓更多人感受到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