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4 1

▲協會秘書長王愍之(右二),帶領志工至桃園市捐贈弱勢家庭母親節蛋糕,與家戶代表合影留念,提前共度幸福母親節

 

馨相印.愛滿溢

道家人文協會 桃園市弱勢家戶母親節蛋糕捐贈活動

550盒愛心蛋糕 共創幸福時光

 

▲協會秘書長王愍之,將母親節蛋糕和康乃馨致贈給家戶代表,獻上最暖心的祝福

 

▲協會志工組組長劉美良與家戶代表閒話家常,並與小朋友進行溫暖的互動交流

 

即使生活遭遇許多困難,能在節日裡與家人一起共度,就是最美好的幸福!道家人文協會於2022年5月4日舉辦馨相印愛滿溢~桃園市弱勢家戶母親節蛋糕捐贈活動由秘書長王愍之帶領志工全程自費前往,三度於母親節前夕提供550盒母親節蛋糕予桃園市轄區弱勢家庭,由桃園市社會局社會工作科高級社會工作師兼中壢家庭服務中心主任劉邦真代表受贈,期盼透過愛心蛋糕傳遞溫暖,為550戶弱勢家庭及母親獻上溫馨的祝福。

 

▲協會捐贈桃園市母親節蛋糕邁入第三年,今年增加捐贈數量至550盒,期盼讓更多弱勢家庭度過溫馨佳節

 

此次活動捐贈對象,小雅(化名)與先生育有三名子女,老二、老三為發展遲緩兒童,平時需頻繁往返醫院復健,全家經濟仰賴先生兼職兩份工作,然而受到疫情影響,收入大幅減少,小雅為兼顧家庭經濟及照顧責任,在家做手工以增加收入,日子雖然辛苦,夫妻倆依舊保持堅毅與樂觀的態度,用心地養育孩子,而孩子也在悉心呵護下,狀況逐漸穩定,身心發展日趨進步,在校表現也十分優異。另一戶阿美(化名)奶奶,則是獨自撐起一家重擔,除了照顧中風的大兒子,還須照顧精神狀態不佳二兒子無力撫養的兩名身障孫女,雖然年事已高,健康狀況也不好,阿美奶奶仍沒有怨言,抱持感恩的心,盡心為家人付出。

 

▲協會秘書長王愍之(右),將母親節蛋糕交送至代表受贈的桃園市社會局高級社會工作師兼中壢家庭服務中心主任劉邦真(左)手中

 

▲王愍之秘書長期盼以協會致贈的母親節蛋糕向弱勢家庭的母親及照顧者致上敬意,並傳達最暖心的力量。

 

協會捐贈桃園市弱勢家庭母親節蛋糕已邁入第三年,由去年的520盒加碼至550盒,選用知名品牌金格長崎蛋糕禮盒,並於蛋糕上烙印協會公益大使發心娃娃的可愛圖案與「母親節快樂」字樣,活動當天,小雅也特地出席,代表受贈家戶感謝協會的善舉。桃園市社會局社會工作科高級社會工作師兼中壢家庭服務中心主任劉邦真表示:「感謝道家人文協會在母親節前夕捐贈蛋糕,讓弱勢家庭度過難忘的母親節,感受社會大眾溫暖的陪伴。」

 

▲捐贈儀式現場,志工齊心協力將本次捐贈的蛋糕一一整理並擺放好

 

▲桃園市社會局高級社工師兼中壢家服中心主任劉邦真(左)頒發感謝狀予協會秘書長王愍之(右)。

 

捐贈儀式現場,由協會秘書長王愍之將蛋糕致贈給家戶代表小雅,獻上誠摯關懷,場面十分溫馨。協會秘書長王愍之表示:「期盼一盒蛋糕能傳達最暖心的力量,為弱勢家庭的母親及照顧者致上敬意,也期盼透過這份分享,將愛傳遞給每一戶弱勢家庭,在溫馨節日凝聚起全家人的心,未來共創更多幸福時光。」

 

yahoo新聞媒體報導 新聞連結
 
 

※為保護家戶與未成年人,影像均經本站模糊或馬賽克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