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於狗園訪視時親餵狗狗們飼料,期盼毛孩吃得飽足又營養

 

浪愛飽食˙助糧送暖

道家人文協會 台南市馬媽媽狗園飼料捐贈活動

5660公斤愛心飼料 守護毛孩不挨餓

 

▲志工與園區內的狗狗進行溫馨交流,讓狗狗面露幸福表情

 

20240224 7

▲協會本次每月捐贈高營養飼料26包,共計5660公斤,期盼盡一份心力,紓解狗園糧食壓力

 

疫情餘波衝擊大環境經濟,連帶影響許多流浪動物機構瀕臨斷糧危機。道家人文協會於2024年2月24日,由秘書長許嘉祐帶領志工全程自費至台南市,舉辦浪愛飽食˙助糧送暖~台南市馬媽媽狗園飼料捐贈活動,第六年捐贈飼料予狗園主人馬媽媽,預計每月捐贈高營養價值飼料26包,共計 5660公斤,期盼緩解狗園負擔,讓毛孩免於斷糧並獲得足夠營養。

▲協會第六年捐贈馬媽媽狗園高營養價值飼料,由秘書長許嘉祐(左三)帶領志工團隊南下訪視,並與馬媽媽(右三)合影留念

 

▲面對志工到訪,狗狗們開心地上前迎接,頻頻向志工撒嬌討抱抱

 

前幾年因為疫情關係,導致馬媽媽狗園捐贈來源不穩定,加上去年颱風帶來連日大雨,使得浪浪們相繼生病,狗園收入幾乎都用於支付浪浪們的醫藥費,導致飼料十分吃緊,鮮有庫存。當協會詢問狗園需求時,馬媽媽強調最需要的還是飼料,讓浪浪們能吃飽,生命才得以延續,因此協會擬定每月捐贈高營養價值飼料,紓解狗園飼料短少危機。

 

▲協會秘書長許嘉祐(左)及志工,與狗園主人馬媽媽(右)寒暄,了解狗園近期的運營狀況

 

當志工群抵達狗園,浪浪們在馬媽媽悉心照顧下,十分健康活潑並樂於與人親近,志工們也齊力將本次捐贈的飼料一一搬運至倉庫,確保存放無虞。馬媽媽感激地說:「謝謝協會長年來持續捐贈飼料,給予我安心的力量,也謝謝志工們前來陪伴牠們。讓毛孩可以吃飽不挨餓、健康地活下去,就是我每天努力的動力,也是讓我感到最快樂踏實的事。」

 

▲馬媽媽的雙手因長年操勞而變形,協會秘書長許嘉祐特別關心馬媽媽的身體及手部情況,傳遞溫暖支持

 

協會秘書長許嘉祐表示:「協會創會榮譽理事長 紫嚴導師強調,『愛』,不侷限於人或動物,每個生命都值得被尊重與珍視。除了弱勢族群,協會也持續致力於毛孩關懷,讓更多生命感受到溫暖和愛。期盼本次活動能為浪浪們補足營養,協會今後也會持續將愛傳遞給不同族群與對象,創造更多美好與感動。」

 

CTWANT媒體報導新聞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