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理事長張旖自民國107年底上任以來,秉持創會榮譽理事長 紫嚴導師強調的「分享」而非「做善事」的理念,持續不間斷帶領志工深入台灣各地,至今已完成逾30項公益關懷活動。其中,與新北市政府社會局更有著密切合作,共同舉辦大型暑期親子旅遊體驗營、端午節粽子捐贈、母親節蛋糕捐贈、兒童節奶粉捐贈等多項活動。張旖理事長對公益的投入與用心,及率領志工團隊展現出的向心力及行動力,亦深受新北市政府社會局肯定,在社會局張錦麗局長推薦下,由39位候選名單中脫穎而出,榮登「109年新北市好人好事代表」,並於11月6日出席頒獎典禮,與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進行交流互動。

 

▲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左)與新北市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理事長謝沛書(右)頒獎予協會理事長張旖(中)

 

 

 

  

理事長張旖表示:「『分享』,是我進入協會學到的第一件、也是最重要的事情,感謝創會榮譽理事長 紫嚴導師,讓我學習用同理心『感同身受』地分享愛,其實自己只是一顆小小的愛的蒲公英,希望把愛散播得更遠、更廣,讓更多人能夠受惠,並期許能喚起更多人內心的愛。感謝新北市政府社會局,讓我們在公益這條路上越走越堅定,越走越感動。感謝一路以來因愛而凝聚在一起,讓愛產生『1加1大於2』力量的各界善心人士,印證了生命的本質即是『愛』。感謝協會每一位志工,這份榮耀屬於大家,因為有你們且缺一不可,我們才能一起完成一幅又一幅愛的拼圖。今後會繼續把愛分享出去,讓更多笑容在更多人的臉上綻放,創造更多幸福與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