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跟朋友討論,該訂哪間熱門餐廳享用美食時,

有群孩子,只要有道熱呼呼的菜配白飯吃,就能品嘗到幸福的滋味...。」

 

擁有,是一種滿足。付出,更能感受踏實的愛與快樂。

您的舉手之勞,是一份急迫需要的幫助,更是強大而溫暖的支持力量。 

經濟、生活上陷入困頓的弱勢族群,能簡單飽餐一頓不致斷炊,擁有一件溫暖的外套衣衫、床被,便是一份入心的幸福。將一杯咖啡錢、一件治裝費等日常開銷,轉為無私的關懷捐獻,對受助者來說,都是迫切需要的珍貴幫助與溫暖支持。

點滴的小小善心,可以凝聚成強大的愛的力量。誠心邀請您,經由以下捐款方式,將愛心傳送至需要幫助的人身上,與我們一起化身愛的蒲公英,用行動散播善的白種子,用付出灌溉希望的新芽,讓純摯美麗的喜樂花朵,遍地綻放。

 

匯款及ATM轉帳

 

銀行:臺灣土地銀行 (005) 永和分行
帳號:049-001-155-619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道家人文協會

匯款須知:
1.請於匯款或轉帳後,填寫google 表單:「道家人文協會捐款表格」。
2.收據將於匯款次月寄送給您。

溫馨提醒:
1.懇請於捐款後當月月底內填妥google 表單「道家人文協會捐款表格」,若逾期,捐款收據抬頭恕無法載明捐款人大名或公司行號,本會將統一以「善心大德」名義開立收據及製作捐款名冊。
2.若您於捐款後當月月底內未告知捐款類別,本會將統一以「道院建設」款別開立收據。
尚祈見諒。感謝您的發心與配合

 

信用卡線上捐款

 

 

信用卡線上捐款連結:

信用卡單筆捐款連結

信用卡定期定額捐款連結

(※ 若使用「定期定額捐款」,系統預設的捐款款別為「道院建設基金」,收據寄送方式為年度寄送。若希望更改為其他捐款款別,或是寄送方式,請於填入捐款資料時備註在「留言給商店」。 )

 

信用卡須知:

1.適用卡別:VISA, MASTER, JCB, 聯合信用卡。

2.若捐款成功,您會再收到一封電子捐款成功確認信。

3.協會線上捐款採用藍新第三方金流支付系統,藍新全站系統架構導入SSL 256bit加密機制,並取得PCI-DSS 3.2支付卡產業資料安全標準認證,所有捐款皆於安全之資訊環境處理,本站亦不會儲存任何信用卡相關資料讓您能夠安全安心地進行線上捐款動作。

 

溫馨提醒:

1. 信用卡線上捐款每筆手續費為2.1%,國外卡捐款每筆手續費為3%。

2. 若收據寄送方式選擇「每月寄送」,收據將於扣款完成後次月寄送給您。

 

聯絡人:周師姐
電 話:(02) 8927-8899
信 箱: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